[臺北 大安 火鍋]玥飲軒 奶茶火鍋

2/17/2015

小妹我真的很喜歡喝奶茶,v( ̄︶ ̄)y
老是找哪裡有好喝的奶茶
不管是用沖泡的還是用搖的,
甚至是用吃的我都可以唷!
已經是奶茶中毒了~╮(╯◇╰)╭


剛好這次在翻閱一本舊雜誌時,
看到一則報導,大大寫著奶茶火鍋四個字,
我的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,
天阿!珍珠奶茶能當作火鍋底,
這我一定要去公館玥飲軒瞧瞧阿!( ̄﹁ ̄)


到了店門口,
還真是有一點不太好找,
在轉角的地方,
用中國古代的樓房格式裝潢,

進門之後就坐在靠窗的座位,
還必須要脫鞋,
像是日本的敞開式小隔間,
接著拿到MENU後,
是有點「老舊」的MENU,
我知道這家店開好幾年了,
但是內裝打掃或器物的更新也沒做仔細,
這樣生意怎麼會更好呢?


再端詳了一下菜單之後,
有很多樣菜單都停售了(其實原本就不多了),
可選擇性就變少了點,
不過我主要就是吃奶茶火鍋,
所以其他就沒有很在意了!

但是以小火鍋的價格來說,是有點貴阿!
套餐要450,單點要370,
為了想要嘗鮮,就點了套餐來看看,


接著端上了茶,還不錯喝!
還有烤麵包抹蜂蜜百香
以及甜點黑糖麻糬
都還不錯吃,只是這二樣小點心當做套餐價,
是有點失望,(→_→),每個人感覺應該不同吧!

又等了好一會...好一會...非常的...好一會...,
應該有20~30分鐘吧!火鍋才送來,(可能在忙?)
等的實在是有點久了,
而且剛好坐的位置是日式桌下弄成水族箱,
(其他座位有的不是)
腳又不能伸直,所以坐的很不舒服,
還會撞到,一整個就不太順,
得要習慣一下就是;
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螞蟻,
吃完副餐麵包與甜點,才放在旁邊一下,
就招來了一堆螞蟻,直接殺生又感覺不太好,
所以就把碗盤放遠一點,
下次有去吃,記得要放遠些。

接著火鍋就上場囉!
真的是奶茶的湯底,還有波霸珍珠!!
算是很香濃了,而且與鹹的食物一起煮味道也不會衝突,
其他用料也很實在而且新鮮,
這樣可以了解價格是反映在食材上吧!

雖然火鍋好吃,但是有一點吃不飽!(餓太久!)(^(00)^)
但是火鍋價格實在是偏高了一點,
不過其他簡餐也大都在300以上可以選擇,
只是剛好座位坐的不是很舒適,讓我有點難受外,
想要嘗鮮還是可以前往試試唷!

餐廳:玥飲軒
地址:臺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
電話:02-83693963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