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 香山 藝術] 玲瓏窯 玻璃工藝 第六屆新竹十大伴手禮 唯一工藝作品

2/19/2017

在前一篇[新竹 香山 咖啡] 飛帆生活。藝術。人文。咖啡 平價手工烘焙咖啡
與Jerry店長聊天喝完咖啡後,
了解我想參觀玻璃藝術創作,
介紹目前年節後還有開店的玲瓏窯來參訪,
Jerry店長也很熱心的帶我過來,
就在隔壁不遠處唷!(。◕∀◕。)

玲瓏窯第六屆新竹十大伴手禮唯一工藝作品
其他九大都是食品(´⊙ω⊙`)a



很可愛的笑口常開鯨魚,
可以當作飲料杯、水族箱、花瓶(盆)...等,
非常漂亮的作品,
而且都出自於林瑤農老師之手,
看了都好想收藏阿!(*´∀`)~♥


工作坊內的展示間,
擺放了許多玻璃作品,
與店家聊天過程中,
了解他們這次十大伴手禮的笑口常開創作,
為的就是想推廣玻璃工藝融入到日常生活,
讓大家了解玻璃作品不再是單純的擺飾,
而是能活用作品的創作功能,
這樣更可以增加其作品的價值唷!ξ( ✿>◡❛)


很不巧的,因為新年後,剛好器具歲修,
沒能看到林瑤農老師的工作當下的張力,
著實可惜。


但也很慶幸的有遇到林瑤農老師剛好有在現場,
也跟老師攀談了一下,
讓我了解很多玻璃工藝的做法,
也不吝指導我一些專業上的觀念,
也很願意的分享他的專業經驗,
非常的令我佩服與崇敬呢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希望下次到訪,
能看到工作的情形唷!(❛◡❛✿)

也可以點選我畫面上方TRAVEL ITINERARY

有提供大家新竹十大伴手禮及美食攻略地圖唷!

店名: 玲瓏窯 玻璃工藝
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onong1988/
電話:03-518-1258
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78-18號
營業時間:08:00-17:00
地圖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