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ool] 【Water】臺灣瓦特爾紅酒引流注酒器+紅酒抽真空器&瓶塞 開箱

4/28/2015

【Water】臺灣瓦特爾紅酒引流注酒器+
           紅酒抽真空器&瓶塞 三件組 NT.$399 
開箱
會找到這個小東西呢,主要是在尋找紅酒抽真空器啦!
因為小妹我雖然喝的也蠻勤的(〃∀〃),但有時候比較沒空,紅酒也是會多放個幾天阿(|||゚д゚)!像這個時候,能夠讓紅酒多少延長那麼一咪咪時間,我肯定也要來試試看才行!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吧!(*´∀`)~♥ 

後來找到這個特價三件組,Σ(*゚д゚ノ)ノ
網頁上還寫說買引流注酒器送抽真空器+瓶塞,(☉д⊙)
有看到其他網頁是買真空瓶塞送引流注酒器,
好特別的銷售方法,總之我也被吸引囉!╮(╯◇╰)╭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在其他銷售網站上面看到價格的話,
好像單一項價格就很高!可是特價卻這麼便宜,
感覺價差太高必有詐,但還是價格的誘因買來試試看啦!
結果也蠻不錯用的唷!(灬ºωº灬)

先來介紹紅酒瓶塞,一開始看到,體積感覺上還不小阿!
可以看到下圖,它必須把整個瓶口罩住,
瓶塞的頂部是一個想下內凹的造型,
為了可以讓抽真空器可以方便放在上面使用;
另外可以看到有凸出二根軟柱,
是洩氣孔和開關,同時也是吸氣孔唷!( ºΔº )
最下面有影片可以看看,


從側邊的角度可以看到,
酒瓶外緣與瓶塞內緣是有間隙的,
我猜想目的應該為了可以吻合其他不同大小的瓶口吧!
但這樣的情況下,如果不小心搖晃瓶塞的話,
就會有可能造成洩氣唷!∑(✘Д✘๑ ) 
這點要小心!

很方便吧!看看下面使用影片囉!(๑• . •๑)
抽完之後就有吸住了,裡面應該也真空了,
隔天再開酒瓶之後說是沒太大變化,
其實跟用瓶塞直接塞好像也差不多,
只是多少可以降低一點心理因素啦! (✪ω✪)



另外一個小物就是引流注酒器,
就只是方便把酒到出來,而不會滴的到處都是,
是很方便啦!
只是我已經在用 日本 DAISO 大創紅酒 醒酒器
所以引流注酒器,好像對我來說就沒有很需要了!XD

以上就是小妹我的使用心得,
不專業的開箱介紹給大家看看囉!(→ܫ←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本 DAISO 大創紅酒 醒酒器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