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ine] 2013 SUNRISE CABERNET SAUVIGNON

4/22/2015

2013 SUNRISE CABERNET SAUVIGNON
旭日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13

這瓶有影響力的紅葡萄酒像是有紫羅蘭色調和多汁的黑莓般。有著強大、激烈並有獨特的個性,就像人類一樣。可以與朋友一起享用,並適合搭配與烤漢堡包、多汁牛排或墨西哥烤肉。




Sunrise
這瓶以日出命名的紅酒,
剛看到時就覺得好明亮的紅酒阿!(=^_^=)
瓶蓋還有個太陽的印記
一整個風格都很符合她的名子呢!



在後標的部分有印著持續發展指數
SUSTAINABILITY INDEX ),
有著3個圖案的小標誌,
雖然有特意去查了一下,但仍然不是很清楚他的表達,
感覺上是指每杯的碳排放、環境回收程度、水資源的解離,
主要是在標示智利對於紅酒也是有相對的環境保護要求吧!
(如果我有講錯,請記得告訴我唷!)m(_ _)m,


在倒入杯中,
聞起來像是腐壞的葡萄
夾雜著淡淡的黑醋
香氣似乎沒有很吸引我, 飲入喉嚨之後,
一股很強的澀味柴油味酒味
而殘留在口中又有著橡木桶的味道
也許口感太重,
她想要呈現特殊的氣味,
有著振奮人心的感覺,
從一天開始,就需要一股強心劑,
陽光就是每天充滿活力的開始,
整體來說,口感很重,有著其他特殊味道,
沒有很吸引我,因為我比較喜歡果香味濃的~( ̄▽ ̄)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臉書SmokeWine Gama 前輩有建議說,
智利紅酒最好要醒酒一個小時或換瓶比較好喔!
改天有再喝到的話,我會再放久點試試看!^Q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價位:平易近人 NT.$299
香氣:一切盡在不言中
口感:振奮人心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