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新北 土城 ] 喫飽 ( Chi Burger ) 早午餐 sandwich。brunch。cafe

6/09/2015

[ 新北 土城 ] 喫飽 ( Chi Burger ) 早午餐 義式 美式 料理  sandwich。brunch。cafe

難得有個空閒,也睡到自然醒了,
只覺得好餓阿!突然想到最近發現的一家早午餐店,
名子叫做【喫飽】,應該就是要讓人吃飽吧!(ㅅ˘ㅂ˘)
有開了一段時間,只是還沒機會去吃,
趁今天來去品嘗看看囉!(✪ω✪)


我來的這家【喫飽】是位於新北市土城區,
在立德路與延和路口,
店面明亮如新,很整潔的環境,
入口處的座位區動線較窄,
而且廚房熱氣會有點飄過來喔!Σ(lliд゚ノ)ノ
也許坐裡面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~

來看看菜單吧!



菜單內容種類很多,
有義式也有美式...蛋餅應該算是中式~XD
總之琳瑯滿目就是了,
滿滿的內容可真是讓我挑了很久呢!
每個都想吃阿~(๑ơ ₃ ơ)♥

我點了一份【喫傳統】以及【起司豬肉堡(脆皮黑漢堡)】,
是不是一個很大陣仗的早午餐呢!(๑¯∀¯๑)
傳統的中式早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
裡面有蛋餅(還好)、櫻花蝦蘿蔔糕(味道不夠)、沙拉(還好)及培根炒蒜頭(好吃),
薯條也還不錯唷!



至於另一個【起司豬肉堡(脆皮黑漢堡)】,
老實說黑漢堡沒有特別之處,也沒有說特別脆就是,
吃起來仍然軟軟的,起司也不夠味道,
但是生菜很多,番茄也很新鮮好吃,
豬肉還OK,下次應該不會特別挑黑漢堡就是了!┐(´д`)┌



還有一杯拿鐵和有點失敗的愛心拉花~(|||゚д゚)


薯條很脆不錯吃唷~


來一張小妹我的全部早午餐,
下次還會來吃,款式很多還想嘗試其他的早午餐唷!( • ̀ω•́ )


店名:喫飽 ( Chi Burger ) 早午餐 sandwich。brunch。cafe
電話:02-2264-8777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34號
地圖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