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育兒] 永晴印坊 臍帶 胎毛 印章

12/03/2017

寶貝兒子掉了臍帶以及剃了胎毛之後,
我都小心的乾燥保存,
一直都在預計想要幫他做個印章
當作一個留念,也好幫他開戶,
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家臍帶章店家,
有好有壞有褒有貶,最後我選了永晴印坊的製作,
本想說很快就可以拿到,但晴天霹靂的是,
製作過程最慢居然要三個月的時程,我的天啊!ε٩(๑> ₃ <)۶з
還好最後我只等了二個月就拿到,ヽ(✿゚▽゚)ノ
以下我會進入開箱說明,以及最後我有些建議的部分。


這是我當下收到包裹的便利包,原本以為印章外盒就這樣包,不怕撞的到處傷,原來是我想太多了!(๑´ㅂ`๑)

這是便利包打開之後的盒子

就單純的紙盒,加上盒子的彌封條

打開之後會看到我之前寄過去的信封,沒用完的胎毛他們會寄回來

接著就會看到印章盒與永晴印坊名片(背面是印鑑卡)

總共有三個部分,一個是印章保存木盒、外出印章袋和名片

印章保存盒很有質感,但內襯做的剛剛好卡住,有點不方便拿,但保護的效果應該算是不錯

我這次挑選的是赤牛角+三段式+金蔥+胎毛臍帶一起,這是正面,胎毛還用了紅繩綁了造型,很漂亮

這是背面臍帶的位置

這是側面胎毛和臍帶的擺放距離

永晴印坊還在印鑑卡上題字祝賀,真是貼心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只是~我不得不說,外出袋這種東西是只能放印章本體,所以袋子跟盒子是不同Size,也沒辦法塞在一起,這樣袋子就很容易會不見,有點可惜,如果可以塞在一起我會覺得比較實用就是呢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而且這張卡也能算是回購95折的變相會員卡,也沒有辦法讓我放進袋子,還是得想辦法另外保存卡片,我相信遲早有一天會不見!╮(╯_╰)╭

因為印章材質主要是由網路,所以視覺圖片就顯得很重要,如果有疑慮可以詢問店家,他也特地將我挑選的印章拍成影片讓我看實際物品,如果想要親眼所見最好還是直接到宜蘭店面挑選喔!

店家:永晴印坊
網址:http://www.sunnysignet.com.tw/
價格:印章不同材質價格不同,這次花費是 NT.$3000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二段398號
電話:0952-857723
時間:周一至周五 10:00 ~ 17:0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